2013年12月27日

巴賽隆納第一天 ♣ 巷弄,山景,高帝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從什麼時候開始,巴賽隆納就一直在我人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的清單上。這一次的造訪,在訂下機票的那一刻,是有一種要去朝聖的心情。

♣ ♣ ♣

第一站,直奔高帝的桂爾公園,Park Güell。
桂爾公園位於山腰上,從高處看棋盤形的巴賽隆納城也是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,you don't wanna miss it。



從我們的 hotel 去桂爾公園非常的方便,搭乘地鐵綠線到 Vallcarca 站下,跟著人群往山上的方向爬去,大約十來分鐘就可以到達。這一路上的西班牙巷弄 fu,已經讓我欲罷不能喀嚓喀嚓的開始拍起來了。



在巴賽隆納,所有的景點都是要收費的,就連原本不收費的桂爾公園,現在也在畫了一條線,想近距離觀賞高帝的作品就要收費才能過去。能說什麼呢?以現在西班牙的經濟慘況來看,這一點也不讓我特別驚訝了。

如果想要近距離觀賞高帝作品,又想要能省則省,那麼可以先用網路購票,不僅省時間排隊,還可以省下一歐元。購買網址

我們選擇了有距離的觀賞高帝,所以我們沒有買入場票。公園的四周是免費入場的,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渴望在這裏與高帝親密接觸的話,在公園裡散散步也是非常愉快的。

下面這個超童話系的粉紅色建築是公園裡的高帝博物館。



下面這個是公園周圍的造景。





不知道有近距離體驗到桂爾公園裡的高帝作品是什麼感覺?

對於我來說,遠遠地新賞,加上這巴賽隆納城的 view 就不枉我爬這一趟了。

至於在桂爾公園裡與高帝親密接觸的感覺是什麼,就留到夢裡去幻想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