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
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中)

抵達泛舟出發點後,還得先等大家喝啤酒,乾等了一小時後,大家終於是願意起身穿上裝備了。

不像是台灣的河水,一股透心涼能夠在赤炎炎的夏天裡幫上火的身體降降火,位於阿爾卑斯山附近的這條伊紗河,河水裡混著阿爾卑斯山上流下來的雪水,不穿上醜醜的防寒衣是會感冒的。

等大家都換上了醜不拉嘰的防寒衣跟救生背心後,我們終於出發要去泛舟了。
全公司一共分到四條皮艇。不像是在台灣,什麼東西都有人傳告告,在這裡我們得自己扛著一點都不輕的橡皮艇,一步一步的走到河邊去。



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,這些巨大的德國人把橡皮艇往上高舉過頭之後,想要出一份力幫忙搬運的我使勁的往上伸直雙手,卻根本連橡皮頂的底部都碰不到。我在橡皮艇下面舉高雙手跳呀跳的說著 "並不是我不想幫忙唷" 這一幕,似乎是泛舟教練第一次看到的畫面,他在後面笑到都要岔氣了,還一度把我抱起來舉的高高的,說:『 這樣你就摸的到皮艇了。』

總之,我就這樣得到了搬運工作的豁免權。




因為橡皮艇上面沒有防水的儲存箱,所以大家都趁還在岸上的時候多拍了一些照片。
事後看了這些照片,我就又忍不住要說,"誰說只有台灣人照相愛比YA?"




"到底是誰說只有台灣人照相愛比YA?"




下面這張照片的地點,就是我們出發的地方。
後面那一層一層的,是阿爾卑斯山。
景很美,水很清,但是..... 整條河都太淺了呀!
這麼淺的河水,這一路上根本充其量只能算是漂流阿,哪裡來的泛舟 XD


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一路漂流的過程,常常可以看到一座座石頭堆起的椎狀物。
泛舟教練說,這是很多很多年前,一個介於流浪漢與藝術家模糊邊緣的人,他閒著沒事就開始在這一段的河岸不停的堆起小金字塔。不間段的他,慢慢的竟然就堆起了一片廣為流傳的伊紗河奇觀。下面這個是網路上有人拍攝下來的。



這片裝置藝術引來了很多遊客,這個奇聞也傳到了不知道是市長還是州長的耳中。
由於大家對這個景象有很正面的評價,於是他們聯絡到了這位創作者,這也才發現他的精神狀況並不是非常的正常。
經過一番協商之後,大家認為值得要讓這個伊紗河奇觀保持下去,於是他們就在這河岸附近買了一間房子給這位創造者住,稱他為隱士,而他的工作就是繼續在伊紗河岸創作下去。至今,這些創作已經不間斷的持續了十幾二十年了。
教練說,這位隱士現在已經很老了,所以也越來越少看到他的創作了,很可惜。

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上)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中)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