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
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上)

每年的夏天公司都會有舉辦一場夏日派對。
去年的比較文靜,是在公司樓下BBQ; 今年的比較野,我們到伊紗河泛舟去。



剛宣布今年我們將要有泛舟活動的時候,我興奮又雀躍的二話不說就報名,因為我還以為會是巴伐利亞有名的啤酒竹筏漂流派對。後來發現原來是這種台灣也很多的皮艇泛舟時,失望到差點想要退出這個活動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泛舟活動的這一天是星期四,我們只上班到中午時間,大家就把電腦關一關,一人領一包公司準備的零食包,三三兩兩的分別跳上四輛小巴士,往慕尼黑的南方一直駛去,開向泛舟的出發地點。


一個小多小時的車程過後,我們到了一個鄉村地。
這裡是主辦方的"辦公室",所有的泛舟設備,工具,防寒衣,都要在這個地方準備完畢。

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不是開始換衣服,而是先開始喝啤酒。



不喝酒的我,真是在一旁等待的很無聊。



有人玩起噴水槍的遊戲,有人玩起亂拍照的遊戲。



一個小時過後,大家還在喝!!真是夠了 XD



不是說要來泛舟的嗎!!

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上)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中)
Summer Party - 伊紗河泛舟(下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 果然是歐洲人, 既然是出門玩當然就先喝啤酒輕鬆一下吧. XD

    這就跟我小叔的婚禮一樣, 婚禮前先喝兩杯, 婚禮後再喝兩杯, 到了喜酒餐廳又要先喝兩杯才吃喜酒, 吃完再去喝兩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,我真是不習慣這樣子的拖延戰術阿~~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