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

夜遊 ♣ 布拉格

聖誕市集用完膳後,我們一下有目標,一下又沒目標的在布拉格廣場邊的小巷中亂走亂竄。

看著地圖逛布拉格算什麼?
在世紀古城裡如果不故意迷點路,那還有一點浪漫情懷嗎?



其實布拉格不大,走失了,就朝著燈火通明的地方去,不怕回不到布拉格廣場。



有時候轉錯彎,會落到陰森森,充滿破牆與塗鴉的小巷。
這時候總是會幻想,要是前面出現了強盜,後面出現了小偷,那也太像電影場景了。



再轉個彎,竟然遇到綿羊,山羊,驢子,迷你馬!!



妳沒有看錯,這正是在布拉格廣場!



沒想到我這輩子第一次摸綿羊,會是在布拉格廣場。

綿羊笑咪咪的,好幸福。



真是個驚喜不斷的城市。

有一間巷子裡小咖啡店好吸引我。
感覺有很多的一見鍾情會在這個空間裡面發生。



本來以為這種月份來到布拉格,應該會是在雪中的古城散步。沒想到十二月27號這天很濕很冷,沒有攜帶任何雨具的我們,就讓雨淋著,走著。

磚頭路,在雨中反射出來的光線很誘人。







這一夜淋的雨,讓我回慕尼黑以後,感冒了一星期 X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夜遊布拉格真的很美哩,好有中古世紀的感覺。沒想到廣場上居然有羊,真是太有趣啦。^o^
    晚上黑黑看不清楚,這樣瑪姬應該就不會覺得布拉格跟慕尼黑比很破吧。:P

    P.S. 那個塗鴉小巷我好像有去過耶,那時是在那找餐廳,但是找到了看到可怕價錢又回到旅館去了。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布拉格的餐廳真的不便宜,連我住在德國最貴的慕尼黑,到了那裡都還覺得吃不下口呢@@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