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

在荷蘭,阿姆斯特丹。

前天晚上正要闔上電腦下班的時候,收到了一封 PM 寄來的信,詢問是否願意為了一個 project 到荷蘭出差兩天。

我當場回信答應了之後,PM 神速的在十分鐘之內就定好了機票,這樣的效率,不禁讓我在遠端立正站好給她拍拍手,這如果不夠專業那我不知道專業是什麼!

所以,我在荷蘭了。



坐早上七點的飛機,凌晨四點就得起床。

前一天十二點左右才上床睡覺,只睡四個小時,一路上都好睏。



這次在飛機上坐我旁邊的鄰居,我稱他為蘋果先生,因為他身上散發出來清新的青蘋果香味我很喜歡。打了一聲招呼說早安之後,我跟他就不再有互動了,因為飛機都還沒起飛我就完全的進入沈睡模式了,醒來的時候就已經飛機降落,大家書包收一收出飛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我一起旅行的同事是瑞克先生。瑞克是我畢生見過最安靜的美國人。

我是那種冷場子到自己都覺得有夠冷的人,沒想到這位美國先生,他不只打翻了美國人愛說話的形象,還可以冷到我都把冷場子第一名的位置讓給他了。

不過,幸好一路上有瑞克帶路,要不然,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抵達我們阿姆斯特丹的辦公室。我們搭火車又轉公車的,還以為一路上都會有英文標誌,畢竟阿姆斯特丹如此的國際化,結果並不然,官方語言還是荷蘭語,有時候會有英文為輔助,但是不能有太高的期待就是了。

所以,我們迷路了 XD

多走了半小時的冤枉路,終於在十點半抵達辦公室了。

荷蘭辦公室的室內室外感覺都跟慕尼黑的差很多,這裡比較隨性,比較自由。



進了辦公室之後,馬上就要達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心臟病都要發作了。幸好其實我昨天有作弊,在家偷偷地做了一點功課,要不然今天真的是挫起來等。

心臟加倍跳的在一小時內做好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後,就跟著大家一起出去吃午餐。

荷蘭辦公室的同事們真可憐,他們附近根本沒有東西吃,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找到想吃的東西。真不知道他們在陰冷又下雨的冬天要怎麼解決午餐的需求。




吃完午餐回到公司以後,才真的有時間逛逛辦公室,看看窗外的景。

天啊,他們擁有的 view 好棒!! 是個海景辦公室耶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