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

德國妙卡 Milka 巧克力旗艦店

沒想到在慕尼黑的市中心,瑪麗安廣場站的附近,有個臥虎藏龍的 shopping center, 裡面藏有一間妙卡巧克力旗艦店。沒錯,就是那頭紫色乳牛- 妙卡。



很少會有廉價平價巧克力品牌會開旗艦店,這真是個蠻少見的例子,做品牌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篇。

旗艦店位於地下室,不是顯眼的好找,
所以請跟著紫色乳牛的足跡找下去。



一進店內,最吸引人的並不是馬上開始採購巧克力,而是被店內超溫馨的鄉村風格給吸引。

 

無限農場風格的木屋裝潢,幽黃的仿燭火燈光,雖然在搭配著許多品牌商品下顯得有點矯情,但也真有一番妙卡的紫色風情。



噹啷!擋不住的紫色鄉村!





滿滿的,滿滿的妙卡。這樣有 fu 的牛奶巧克力開架,誰能夠忍住不買呀?!



下次回台灣,知道要買什麼回去打發親朋好友了。



不愧是德國品牌,連巴伐利亞的傳統服飾都有賣。





啤酒節快到了,同事們都在籌備啤酒節要穿的服裝。
在想,我要不要打扮成妙卡小姐去參加呢?

旗艦店就要有旗艦店的風範,歷史上的包裝發展經過,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遺唷。







報告完畢。

想吃嗎?

11 則留言:

  1. 好喜歡入口那個木頭標示牌,木桌椅;衣櫃!對不起喔..完全沒注意到這篇是介紹品牌!台灣的巧克力旗艦店一間比一間裝潢時尚...完全沒有這樣的風格。但妙卡小姐這主意..搭配妳的靴子....一定很讚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木頭風格也就是他們的品牌啦!畢竟是平價巧克力,搞時尚也會太說不過去了吧。而且我最討厭搞高貴時尚的巧克力,明明就沒有值那個價錢,花錢買的人也都是在買品牌而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一直以為所有牛奶巧克力都是瑞士品牌耶!結果我剛剛查了一下,Milka 已經被萬惡的美國給買去了... (這年頭廠商互相購併,連 Godiva 都不是瑞士的了)
    不過我也好喜歡 Milka 的巧克力喔!:D~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平價香滑的牛奶巧克力,不喜歡那種高貴時尚的巧克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你說的沒有錯耶,最初是瑞士創立的!你真是神通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馬姬小姐說的沒錯,品牌消費的時代啦,這是一種資本主義的濫觴!原本我是非常討厭巧克力的,直到做甜點後才開始慢慢喜歡上巧克力。但我可以提醒妳們一下下嗎?....平價巧克力中所含的油脂是用低價的合成食用油脂,而非真正的可可脂喔!基本上可完全融於口,頂多用舌頭含一下,不需要牙齒咬的巧克力就是質優巧克力啦!當然加了堅果的就在話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所以不容易化的就是廉價的咯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只是粗略的辦別法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有哪一種吃了比較不容易胖嗎? :p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可可含量高,相對的糖就少。比如72%可可含量,其他的36%就是糖,剩下2%是香料或其他添加...。而黑巧克力〈50%以上〉中也含有對身體有益處的苦味物質─黃浣〈火字旁〉醇。愛吃巧克力又怕胖的,從72%是個好的開始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這個tip真是太偉大了!以後我就專吃高濃度的巧克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分享
    http://www.rankabrand.org/chocolate-brands/Milka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