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

還有這種瓜

大學的時候,有一次我對半切開了一顆奇異果,結果發現整顆都還太生不能吃,於是我把它合起來,像沒切開過的那樣,再放回冰箱裡,想說過兩天再看一下。我的室友依靜,她看到了我的小動作,說:『 小愛,妳知道這樣子已經無效了嗎?』(瑪姬大學時期的綽號是小愛 XD)

I get it, 切開了就死了,只會慢慢爛掉不會慢慢成熟。

可是,今天我看到了一種南瓜,他們就像是被切開了然後又合回去繼續生長那樣,有種移花接木的 style。





是不是?!

3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哈哈哈~~~~
    切開之後再合起來以為它會慢慢成熟....
    不過這還比不過妳以前認為鮭魚生來就是一片一片的來的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