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

駐慕尼黑設計師躲避球大賽

好像是源自美國的設計師傳統,每年都要把當地的所有設計師們聚在一起一次,來個友善的大廝殺。

這一次是慕尼黑舉辦的第二年度,參賽的公司有我們家 Frog Design, 有 Designit, 有來自美國的 Lunar Design, 也有來自丹麥的樂高- 沒錯就是那個成長過程中不可少的樂高,還有善心的主辦公司 Gravity,來自德國本地的奧迪汽車,悠久歷史的 Ziba 設計, 以及 Pilotfish。(還有一家我忘了名字 XD)

浩浩蕩蕩的,這麼大一群人。



每個參賽的隊伍,都要自己發揮創意,打扮成一種主題來參賽。

而我們家的主題是超人特攻隊! 沒錯,男生女生都同樣穿上了紅絲襪!
神奇的是,男生生的腿毛雖然隱隱若現,但是竟然都沒有岔出來耶。


(我們自我感覺良好的給自己頒發了最佳服裝獎)

下面這組綠色 Afro 就是我忘了名字的那間公司。



這個是來自 Ziba 的搖滾系,我好愛他們的秀髮。



這個是 Pilotfish, 貼滿便利貼這個 idea 有點弱,但是效果卻齊佳,鮮豔的色彩看了就讓人覺得開心。



這是小狼狗的公司,也就是那個號稱歐洲最大的設計公司,很明顯的,他們的服裝得到了最後一名。聽說他們除了穿黑色 T-shirt 之外,本來還計畫要貼滿刺青貼紙的,但是後來沒實現因為貼紙還沒有寄來.. 什麼大烏龍咧。




球賽在大約一點鐘的時候開賽,從小討厭躲避球的瑪姬就自願當起超人特攻隊專屬攝影師。結果我們家 frog 上場的第一賽,就發生了流血事件

我們家的安迪被越線的對手一搓,趴在地上陣亡。



起來以後鼻血不止,像水龍頭一樣的滾滾流出,大家馬上過來幫他冰敷,止血。
看起來還能苦中作樂,但是十幾二十分鐘過去後,他鼻子腫了,血也依然留不停,於是可憐的他自己前往醫院檢查。



結果醫生說,他鼻子斷了! 媽呀,可憐的安迪。


但同情歸同情,球賽還是要繼續。







就這樣打到了下午五點整,準時結束。

只是說,為何我沒上場打球,也覺得這麼累呀!?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妳們的服裝很亮眼ㄋㄟ!尤其在綠色草皮下,只看到你們這組的...尤其那紅絲襪更是一絕.我也投最佳服裝給妳們!可惜有人受傷了...沒關係的啦!我也斷過鼻子,給骨科醫生喬一下就好了!應該比妳拔智齒還快....吧!阿妳牙齒應該好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投給我們一票!呵呵。
    我的牙齒還沒有好耶,牙齦腫腫的,想說再過倆天還是沒改善的話,就要再跟醫生約個會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咦!還腫著?...是不是應該要冰敷一下呢?等牙齦消腫後,臉就會小下來啦!〈其實妳的臉已經非常均勻了啦,根本不用再瘦!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是照片上看起來均勻,其實本人是肉臉 XD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