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

我的IKEA廚房

為什麼搬來了德國,卻還是很瑞典的整套都用IKEA廚房呢?
因為我們的房東是瑞典人! Oh yeah!這一點真是超級幸運的,因為聽過好多朋友跟德國房東鬧的不愉快的故事,真是令人不敢領教。

這是仲介用廣角鏡拍的。廣角鏡讓廚房看起來變得很長。





其實現實生活中是這樣的-




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廚房的時候,就深深愛上了它。廚房有三個面,中間是餐桌。

這一面是主要的烹飪區-



烹飪區的設備很完善,應有盡有的到了個驚人的程度,我們不需要拿出一毛錢來採購任何廚具。


下面這張是烹飪區的對面,放了些不會每天都使用的東西-



草綠色的那台是用來把水打成氣泡水的機器,我們一搬來德國,馬上就採購了一台,超好用!

這一面是一大篇窗戶。從這裡看出去,可以看到對面的鄰居在做什麼,能滿除偷窺的慾望。



還沒介紹完喔,這些只是表面!這個廚房暗藏很多玄機在抽屜裡,下回請見分曉!

6 則留言:

  1. 哇~好棒的房子喔!!
    簡單的布置,不繁複的感受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,終於被我等到這一篇了!我也好喜歡 IKEA 的廚房,照片裡原木的桌面感覺很棒呢。U 字型廚房加上中島,還有可以偷窺的窗戶(咦)真是太棒了!

    (這樣想起我家的廚房根本就是相反啊,二字型沒有窗戶,枱面又是冰冷的黑色大理石... 真想拆掉重裝哩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超讚的
    我逛IEKA最喜歡看的就是客廳跟廚房的佈置
    夢想已後回台南買房子廚房就是要弄這種風格拉
    (希望夢想可以達成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大家的厚愛!我們真的運氣很好可以租到這個房子,每天每天我都多愛她一點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喜歡!請問可以借分享這篇到我的FB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剛然可以啊 Shelly~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