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

倫敦給我的回憶

兩年前去了一趟倫敦,留下來的回憶就是,沒有回憶。

沒有回憶的原因不是因為倫敦不美麗,是因為那一趟旅程沒有驚喜。沒有驚喜不是因為倫敦無趣,是因為那根本就是一場 3D 明信片之旅。

一路散步在倫敦的河畔,倫敦的街頭,一幕一幕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明信片上面看過的東西,很多時候明信片上的反而還比較美,所以,是一趟失望之旅。


倫敦鐵橋。



垮下來,垮下來。




London Eye. 好大的摩天輪。
上一次瑪姬坐摩天輪,是帶八十幾歲的阿嬤一起,坐美麗華的那個,有夠浪漫。




第二天是晴天,大風。我坐在倫敦眼對岸公園的木椅上,聽著整排樹葉嘩啦嘩啦的被風逗響,那聲音跟水流聲一模一樣。當時我寫了兩張明信片,一張寄給了自己。

Big Ben, 一點都不笨的大笨鐘。



不,我不會想再去一次倫敦!

喜歡倫敦的人,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愛她什麼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倫敦的基本觀光客路線其實只是還好,就像妳說得是明信片啊。

    但是小街都很有文化氣息喔,皮卡地利圓環熱鬧五光十色,路邊茶館也很舒服,書店裡各種書籍應有盡有,V&A 博物館簡直就像是開了時光機參觀由古至今的時裝秀,諾丁丘 Portobello 市集裡的古董望遠鏡和各式古董銀器杯盤,還有各皇宮跟達官貴人的宅邸花園真是讓人看不完啊。倫敦真的很有氣質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,當時我就是個沒認真explore的土觀光客!雖然沒有想要再特地飛過去一次,但是如果有機會再一次到那裏,一定要好好的品味!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