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日

啤酒節初體驗

雖然衰事上身,現金跟證件都在瑞典的時候被洗劫一空,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生活還是要過下去,既然都已經搬來德國了,一年一度的嘉年華還是得去洗禮一下的。

啤酒節是慕尼黑年度的一大盛事,男的女的老的小的,通通都會換上巴伐利亞的傳統服裝前來不醉不歸。




我們正好趕上啤酒節的最後一個週末。
本來以為啤酒節的重點就是一桶一桶的喝啤酒,沒想到除了啤酒以外,啤酒節會場還有數不清的小吃,




跟數不清的娛樂設施。




到底這巨大的雲霄飛車是怎麼搬來這裡的?




竟然連鬼屋都有!




啤酒節的最後一個週末,人超級多。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是晚餐時間,趴踢才剛開始呢,天空的顏色都變得好美了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哇,看起來好棒,真的好羨慕妳可以參加啤酒節啊!

    說到這個我也曾經錯過啤酒節,就像瑞典的仲夏日不在仲夏,德國的 Oktoberfest 也不在 Oktober 啊... orz

   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參加一次!*握拳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! "瑞典的仲夏日不在仲夏,德國的 Oktoberfest 也不在 Oktober " 這真的太絕了~ 希望你不要再錯過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~瑪姬
    為了尋找瑞典鯡魚罐頭而連到這裡
   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
    謝謝妳的文章帶給我的樂趣!

    黃Kelly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好想吃德國豬腳配一公升的啤酒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 Kelly,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!!真開心!!

    Jessie, 我在這裡等你來唷!!miss you xoxo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