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

雙彩虹

兩個月前學校的河邊出現了雙彩虹,就出現在離我們很近很近的地方。



看到的時候下巴都合不起來了。

裡面那層亮的像霓虹燈一樣,幾乎到了亮的刺眼的程度。
外面那層,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順序,跟另一條彩虹是相反的呢!
而且不知道為何,天空好像被彩虹劃分成了兩個顏色,彩虹內的天空是晴朗的!

Niklas 說,他還看過三彩虹呢!! 不知道第三條彩虹的順序是怎樣排列的?

5 則留言:

  1. 那是假的吧!!!!
    裡面那條彩虹好螢光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仔細看的話,彩虹常常是一併出現兩條的哦(外面叫霓、裡面叫虹)。
    http://yunol.stes.tc.edu.tw/0703/rainbow/index.htm

    P.S.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哦~NIC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阿
    裡面的那一條在現場看的時候~ 隱隱約約的好像還藏了一條在裡面~
    阿..真難形容耶,總之,大自然真是美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y Maggie,
    我有些就瑞典念書的小細節問題想要向您請教,不知道方不方便(這裡好像沒有其他留言版或是隱藏留言的功能),大概失一些學費與支出的問題(因為我上週在貴校的網站上看到~大學部是確定沒有學費,但是研究所部分只有一些人可以免學費...但是沒有對學費盡一步的說明)。

    我現在在美國LA念設計,但感覺學校方校不是我要的~所以也在看其他學校的可能性,如果方便可以用email和您連絡請教嗎??我的mail是:marineyeh@gmail.com
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