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

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

該介紹一下自己的學校了。

Umea Institute of Design,簡稱 UID,是 Umeå University 系統下的獨立設計學院。是獨立的那個,不是大學本區裡的那個,別搞錯囉。

這裡有 business week 的介紹

UID 的汽車設計在歐洲是超級有名,數一數二的讚。畢業的人都去了世界汽車大廠工作,沒畢業的也都在知名企業實習。非常屌。Workshop 裡的許多設備幾乎都是為了他們買的。聽學長說,這些都是跟業界同步的設備唷。

帶你們參觀一下 workshop。
這是做木頭的地方,瑪姬計畫親手打造一個藏寶盒。


這是做金屬的地方,瑪姬永遠都不想碰這個機器。


這是做油土的。


這是隨便要做甚麼都可以的工作區。



這說是 art studio,但瑪姬唯一用過的一次是為了製造無聊遊戲用的道具。



這是超屌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可以稱它為 3D 模型打造器嗎?



還有說是 project studio,但是其實都是拿來開 party 用的,就像這張照片這樣,下午堆啤酒,晚上變夜店。



近年來,interaction 也相當的夯,所以我們現在蠻幸福的,有很好的老師,很多經費,有wii,還可以免費出國玩。也不少業界到這裡來找學生。聽說去年有人拿到 IDEO 的 offer,有人拿到 frog 的,還有 Nokia 的。他們都好厲害! 瑪姬要努力,希望不要因為在北歐太貪玩而兩年後又回到了阿達工作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你看不起阿達,那我們也不要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1/14/2009

    Hi,我非常喜欢UMEA,今年计划申请interaction design的研究生,喜欢能和你认识,可以加MSN吗?
    ;-)
    imgongyu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y,

    由於學校的電腦不能上MSN,所以如果有關於學校的問題想要了解的,可以寫email問我囉~

    Mag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ello, 我想了解UMEA interaction design的相關問題,以及學校風氣,能否給我你的email? 謝謝~ 我的email是 janetyc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我也想了解這方面的問題,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?
    我的是hilinpeihsuan@hotmail.com
   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^^UMEA一直是我很嚮往的學校,發現你的部落格~看到你的文章覺得很棒~有很多疑問想問~不知道能不能給我你的e-mail呢?謝謝你:)
    我的email是winds026@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好意思^^ 多打的一個@ !!!!
    我的email是winds026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貓你好,我已經回信給你囉 :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嗨 不好意思~
    我在查資料的時候很偶然的發現了你的網誌
    去看了學校簡介
    好喜歡這間學校
    想請問你一些問題可以嗎?
    我的email是
    bear7618@gmail.com
    謝謝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目前大學設計系在學生,想請問你有關瑞典設計留遊學的一些問題,我的email: peggy26012222@gmail.com
   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