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

SYDDANSK UNIVERSITET



"Design is a game",這是開學的第一個project,也就是我來丹麥 SYDDANSK UNIVERSITET 這間學校所要做的事情。

SYDDANSK UNIVERSITET,這間學校酷弊了!!  學校就處在海邊,他們為了善用這樣的好環境,蓋了一棟完全透明的建築。不管你在學校裡哪一個空間,都可以看到海洋與天空。真的很棒。






雖然設備還是遠遠不及我們 Umeå 的 UID 設計學院。但他們還是有讓我們這群 UID 學生羨慕的- thinking room。Thinking room 裡面有懶骨頭,和一大桶沙。學生可以在裡面跟沙子一起 brainstorming,好像回到當野孩子的時期。這種感覺很 relexing,於是我們決定回瑞典後要建議學校建立一個 thinking room。






丹麥的學生都很早閃人,每天五點前一定消失。會稍晚一些的都是"外國人"。例如這個班上的英國人,以及我們這群瑞典來的學生,每天都是最晚離開的。




在北歐我常常體驗到當外國人的感覺。或許這裡東方人不多吧,我常發現有人傻傻的、好奇的盯著我看,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跟他們比個YA的白癡手勢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匿名9/20/2008

    看來似乎北歐比荷蘭好玩,在這麼看你爽下去,不知道我會不會又想要申請研究所了...


    不要逼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9/20/2008

    那就用力的給的用力YA 阿
    客氣啥 你不知道當外國最大嗎?
    哈哈
    維他命男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9/20/2008

    在那邊做project應該不用加班到3更半夜吧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9/21/2008

    靠!好像活在電影裡面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匿名9/21/2008

    我決定了....我要賣掉我房子
    跟妳一起去爽拉~~~





    講講而已....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Ken,
    來吧!帶我去吃大麻蛋糕!

    to Dona,
    跟著Ken一起搭飛機,就不用怕迷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帶著拖油瓶復出

好幾年沒寫了呀!! 一直忙著工作, 忙著加班, 忙著出差, 忙著懷孕, 忙著生小孩! 那句話真的是真的: 全世界最最最累的工作就是當媽媽!